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user interface練習

最近面試常被要求提出作品
慚愧的是,幾乎沒甚麼作品可言

不過為了表是我的能力以及決心
我在四天中,努力的拼出兩個練習用的介面設計
雖然有回送給面試公司
BUT!!!
一直沒有消息,我看應該是沒啥機會了


不過還是先來放個圖吧~
這個作品主要是想試著呈現一個常用的應用程式
所以選擇了"看圖"這個方向

雖然目前一堆看圖程式
不過除了google的看圖程式介面比較不一樣之外
大多數的介面都差不了多少
所以我想試著Trytry看有沒有辦法創造出一種
更加有視覺效果,以及對開發者來說較為親切的一種介面
而且還能夠隨時的將自己有的東西透過社群網路
分享給周遭的人

所以就弄出了這個東西
放一張模擬圖來看看

其實看起來感覺還不錯
不過可能也是我的自我感覺良好吧

Anyway, Just do 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