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新的面試 & GUI練習

今天有了一個新的面試機會
對我來說有適合的工作機會
面試當然要把握一下
此外,也3、4天沒有更新東西
當然要來補一下啦~

今天的公司是好站網控
這間公司目前正主打社群網站(居家社區型)以及即時通訊
為了要提供多樣化的樣式以及專案的規模
所以要招募新血

面試我的是一位年輕的主任
這次的面試主要的面談問題都是在說明公司所需要的人
以及現在公司專案以及進度
除了網站樣式之外
對我來說最有吸引力的部分就是及時通訊軟體的UI設計
如果offer到我的理想範圍的話
應該就會考慮這間公司
雖然有一些些其他公司的消息
但是我還是很不安....

anyway
花了些時間弄了一些東西出來
東改西改,做了又砍做了又砍
最後出現這兩張
(其中有一張是在練習CD的繪製,有參考網站教學)




同樣的,我也稍微弄了一下撥放器的UI
在細微的部分有稍微做了處理
剩下的就是要思考
撥放器所該有的資訊呈現以及功能




這個player的UI
我主要是希望在背景上有個很明顯的物件
可以代表撥放器的介面
本來想弄個黑膠唱片,腦殘畫起來都怪怪的
所以才放成這樣
明天會把整個介面搞定
先這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