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UI design 繼續昨日的練習

花了好多時間
.....雖然把功能作進去
一調再調
試著要做出不同於一般撥放介面的感覺
也參考了很多資料跟別人的作品
不過我一直思考這樣的東西,我用起來OK嗎?
所以到了最後,好像做出來的東西都是那個樣子




在上部的功能列
主要放"回上一層"以及"功能列表"




這樣放的原因
是因為我希望在撥放介面中
就留下撥放時該有的基本功能就好
盡量把功能作出區隔

在歌曲部分的資訊設計




我還是希望有個CD封面
可能是因為背景的關係
不管怎麼弄,背景的存在感都很強烈(好像有達到一些目的 ㄎㄎ)

再來是撥放部分




我切成五個區塊
中間三個就是基本的播放功能
然後我把音量的部分弄成tip的的方式
點選後,在介面顯示會有明顯的差異
接著在下面出現滑動式的音量選擇
左邊部分的播放模式(隨機、單曲、正常、全部)
也是打算用同樣的方式呈現
選擇要的模式後,會在功能上面直接變化

這樣的做法,主要是訴求畫面的整潔
還有整體的一至
明天再來把該用的用完
該試試其他的介面練習了

沒有留言: